只为易烊千玺

#千宏#如果这都不算是爱情,那世上就没有爱情了

瞬间泪奔

林森屿yu:

【请勿上升真人】
刘志宏退出家族之前,易烊千玺还是有恃无恐的。各路腐女大神脑补的千宏爱情故事,他很是受用。
是的,他喜欢刘志宏。很巧刘志宏也喜欢他。
在他还是颗小土豆的时候,饭圈并不待见他。网络上铺天盖地的都是谩骂,他不明白自己做错了什么,又极力想明白原因。本就沉默寡言的他就更不喜欢与人交流了。
声乐课老师让他唱歌,他支支吾吾了半天才唱出一句五音不全的歌。连他一向擅长的舞蹈也连连出错,整个人都散发着沉闷的气息。
王俊凯和王源安慰他说没事的,他笑着敷衍。没人懂他的心思,他自己也不太懂。
“千玺?”刘志宏的脸上挂着大大的笑,手在他脸上乱戳,“给爷笑一个。”
他配合的笑了笑,然后继续沉默。
刘志宏受不了他这样淡的性格,各种“挑逗”他,他最终还是败在刘志宏的搞怪里,发出了开朗的笑声。
“这样不是很好嘛。”刘志宏说,“要开开心心的活着。”
他侧过脸看向刘志宏,脸上明明带着笑,眉眼却有化不开的忧愁。
“刘志宏,你过得开心吗?”他主动开口问他,过得开不开心。
少年淡然的笑道:“不开心。但是能和王源王俊凯在一起,我就开心了。”


——“现在多了一个你,更开心。”


1.
应该是刘志宏发某句话激励到他了,他变得更加努力。一点点的向粉丝们展现他的才能,那些本不该被埋没的才能,在展现于世后,惊艳四座。
粉丝在疯涨,通告也在变多。他和刘志宏见面的机会越来越少了。偶尔见几次面,也是在公司的集体活动上。
每次见面刘志宏都会给他一个大大的拥抱,然后咧嘴笑道:“少女玺,什么时候才能不依赖轻松熊啊?”然后在心里默默补充一句:依赖我就好了。
他则会一本正经的回答:“轻松熊是生活的一半。”
每每如此,刘志宏都会大笑,然后各种搞怪。
工作越来越多,多到他们已经两个月没见面的时候,他给刘志宏发了一条微信。
“王俊凯今天和我说他喜欢王源。”
他知道刘志宏在拍戏,所以没有等他回复的打算。也正是这样,才在对方秒回的时候感到惊喜。
“他们从小就这样啊,不分你我。”
刘志宏似乎没弄懂他的意思,于是他一本正经的又发了一句:“是关于爱情的喜欢。”
对面沉默了。他也沉默了。
他们直接的距离就隔着这么一个小小的屏幕,类似爱情的感情也就只差一个告白而已。
——“我也喜欢你啊。”
收到这条消息的时候,他正在打字的手颤抖了一下。删掉对话框里的字,认真的打下一句话:“我也是,喜欢所有人。”
他考虑的太多了,多到无法正视这样的感情。他和王俊凯不一样,王俊凯可以放弃的东西,他放不下。他和刘志宏只是关系很铁的哥们而已,关系过犹不及。这样就够了。
不奢求任何东西,这才是他。
“哈哈哈,所以小凯是在追源源吗?”
刘志宏乐呵呵的发了这条消息,眼泪却打在屏幕上。
千玺给他回了四个字:“相爱相杀。”
刘志宏没再回复他,只是在心里补充了四个字:我们也是。


2.
拍《北京遇上西雅图》的时候他就被告知家族要清人了,公司的意思是说,反正饭圈不看好易烊千玺,让他走也无伤大雅。刘志宏装作没心没肺的样子敷衍过去,并且表示他会好好考虑。
这一考虑,就决定了离开。
他拥有的已经够多了,但是这个世界亏欠千玺的,任何人任何事都补偿不了。他能有今天的成绩,全靠他自己。
“真的不能都留下吗?”他问经纪人。
经纪人明确的告诉他不可以。他握了握拳,艰难的开口道:“那让我走啊。”
娱乐圈这种东西,他本来就不想涉足。能换给易烊千玺一片蓝天,也就有了存在的意义。不过剧情真狗血,他居然有点想哭。
“喂,千玺。”这是他第一次不顾千玺的工作,主动打电话给他,“你在忙吗?”
“不忙。”千玺极力平复的喘息透过手机传进他耳里,眼泪又一次不受控制。
明明是个男孩子,为什么还这么容易哭啊?
他不明白,为什么他们会在还是个孩子的年纪遇到,但他明白他们都在长大,并且都已经长大。肩上的责任越来越重,他们需要面对更多的压力。
“我有点想你了。”
这么矫情的话从他嘴里说出来,他都觉得不好意思了。但是这时候,除了说想你,他什么都做不了。
“受委屈了?”千玺问。
没受委屈,就是觉得难过,但又不能和你说。
他回避了千玺的问题,喃喃道:“我们认识很久了吧。”
“嗯。”千玺的声音很低沉,蛊惑人心。让人有种安心却又想哭的魔法。
“你上次不是说小凯喜欢源源嘛,然后我说我喜欢你。”他说,“我是认真的,我喜欢你。和小凯喜欢源源那样,是爱情的喜欢。”
犹豫了好久的喜欢在此刻说出口,不合时宜但却鼓足了勇气。抛弃一切都想拥抱他,只是日后再难相见。
他等了许久才听见千玺的声音慢悠悠的传过来。千玺说:“刘志宏,谈个恋爱吧。”


3.
刘志宏消失了。在他说要和他谈恋爱之后,彻底消失了。
朋友圈不再被刘志宏刷屏,微信群里也没有刘志宏冒泡的身影,就连公司都不怎么提起他。感觉就像这个人从未出现过,感觉所有人都在可以遗忘他。
强烈的不安涌上心头,他想从公司那知道写什么,却得到了刘志宏已经走了的消息。刘志宏走的那天,就是他和他告白的时候。
他竟然毫无察觉!
“大哥,我想我必须得去刘志宏家一趟,剧组那边能帮我顶几天吗?”
王俊凯会意的笑了笑,哼着小曲去找王源。千玺要走了,他撩王源就只会更肆无忌惮。
当他出现在刘志宏家门口的时候,刘志宏正在逗小猫。
他走近他的身边,站在刘志宏身后问他:“刘志宏,你过得开心吗?”
刘志宏愣在原地,迟迟不肯回头。
千玺抱住颤抖的他,在他耳边低语:“我丢下工作跑来见你,如果这不算爱,就真的对不起你的离开了。”
刘志宏第一次在千玺面前掉眼泪。他抹着眼泪转身抱着千玺,大声说着:“不开心!”然后又低语道:“现在有你在,就开心了。”
如果这都不算是爱情,那世上就没有爱情了。

评论
热度(21)

© 是你里猫 | Powered by LOFTER